谋略,不过是小人之计,毫不光明磊落”
子楚看了眼在一旁若有所思,并且一直摇头的夏栩,轻声问道:“九公主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?”
夏栩没想到子楚会点自己的名字,愣了一瞬,抬眼望去,看到子楚正浅笑的温和的看着自己,他道:“九公主觉得呢?御人应该是用武,还是用谋?”
微微思考了一阵,夏栩笑着道:“我觉得,御人最重要的不是用武,也不是用谋”
------题外话------
大家猜猜女主会怎么回答?